FORD MUSIC POWER SHOW活動進入倒數階段!價值3萬元真空管音響等您來拿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9/2004星期四)
FORD為感謝廣大車主對FORD汽車的厚愛,特地號召所有的車迷朋友們,一同來參加「FORD MUSIC POWER SHOW」,不論您是否為FORD車主,只要上傳您愛車上的音響相關配備的改裝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30,000的Panasonic「時尚炫光真空管音響」!該活動至2004 / 1 / 31下午六時止,敬請各位愛車車主把握此難得機會。

FORD MUSIC POWER SHOW活動網址:http://www.ford.com.tw/tierra_ls_1.6se/event/


參加資格:所有喜愛在車內聆賞動人音樂,追求極致音響播放品質的車迷朋友們(包含任何汽車品牌車主)。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至FORD MUSIC POWER SHOW活動頁面,分享您愛車上的「音響相關配備改裝照片」,並詳細說明音響的特色,同時留下正確聯絡資料,就有機會獲得精采獎項!

評分方式:總積分將由網友票選:佔50%;FORD汽車評選:佔50%。總積分前四名將獲得精采獎項。

獎品包括:
「POWER秀」優選獎項1名:Panasonic「時尚炫光真空管音響」(市價約3萬元)
深度感官震撼的頂級發燒配備,高音部分流暢而悠揚,低音處則溫潤而豐沛,每個音符的呈現均無懈可擊。前衛摩登的極簡派造型,跳脫一般汽車音響的設計模式,獨具個人品味,讓視覺同樣值得炫耀。充滿臨場感的真實音色。

「POWER秀」佳作獎項3名:RS SERIES雙保暖背心(市價約1,080元)

「人氣投票」獎項10名:Dave&Buster`s Taiwan歡樂包(市價約1,200元)



 
 
0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