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Jetta/Bora改款在即?!
AUTONET記者:艾文(01/29/2004星期四)
隨著VOLKSWAGEN福斯全新第五代Golf的登場,向來以Golf底盤為基礎所衍生的四門房車版Jetta(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Bora,主要是用於歐陸的名稱),也將在2005年正式推出最新改款,當然仍舊是以最新的五代Golf作為底盤結構基礎﹔而根據內部消息指出,極可能在2005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亮相。

或許不少讀者會覺得奇怪,VW Bora/Jetta應該選擇在歐洲的車展中展出才是,怎會選擇在北美車展呢?事實上因為四門版房車在歐陸並不是很受歡迎,消費者多是選擇Golf,反而海外市場的銷售量高出許多,基於成本考量,因此VW原廠已決定不再由歐洲廠房生產,而首次轉移至墨西哥廠房上線生產,就近銷售較大量的美國與南美市場,也回銷歐陸市場。

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Bora/Jetta外觀將採用五代Golf的設計元素,特別是在車頭造型上將會與五代Golf非常相似,動力系統預估基本上也將沿用與Golf相同的設定。



 
 
0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