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美女票選活動中獎名單公佈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9/2004星期四)
200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1月11日告一段落,中華三菱首創的「線上車展」突破實體車展之時空限制,透過網路技術以最近的距離呈現國人面前,以彌補廣大車迷在實體車展中「只可遠觀不可近看」的遺憾。有別其他車廠提供的平面賞車照片,中華三菱的多款概念車無論是外觀或內裝都以3D角度呈現,車迷可以自己的角度來鑑賞世界名車,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線上體驗。

中華汽車感謝各位車迷熱烈參與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美女票活動,凡於車展期間來中華三菱線上車展專區參加美女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到豐富的獎品。中華汽車於日前公布中獎名單,恭喜以下160位網友分別獲得「1:18合金車」、「Ralliart精品」,及「中華三菱模型車」一件,於1月27日之後寄出贈品。

詳細得獎名單請參見: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tw/article.php?sid=131&mode=thread&order=0&thold=0





 
 
0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