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Carlo拉力賽首位女性車手將開著MG ZR160戰馬進軍Super 1600 組賽事!
AUTONET記者:LFC(01/29/2004星期四)
儘管賽車過去一直幾乎屬於男性的運動,不過隨著兩性平權成為普世價值,有意願挑戰賽車領域的女性也不少,日前在英國就有一位女性賽車手,將成為Monte Carlo拉力賽車史上的第一位女性車手,並且將代表MG ROVER車隊參與2004年的Super 1600組別賽事!

經驗豐富的英國越野女賽車手Natalie Barratt,已經確定將駕駛符合Monte Carlo拉力賽事Super 1600組別的MG ZR160戰馬出征,不過在MG過去的參賽史上,也曾早在1956年就有一位名為Nancy Mitchell的女性賽車手開著當年的戰馬MG Magnette出賽,時隔近半世紀Natalie Barratt的加入可為意義非凡!

Natalie這位女性賽車手擁有七年的國際越野賽事經驗,去年才決定將改變過去參加純越野車賽事的傳統,在正式參賽前Natalie Barratt剛剛完成在澳洲的練習,也確定將參加Super 1600組別的這輛MG ZR160已經完成各項賽前準備,對於這項以前Natalie 從未參與的賽事,這位女性車手不僅充滿著期待更信心滿滿, 賽事中也將佈滿各種極端環境的嚴苛挑戰!



 
 
0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