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Lapin L Limited春光上市!五大精裝車系全數到位!
AUTONET記者:LFC(01/29/2004星期四)
自2001年東京車展發表,並且在2002年正式於日本上市販售以來,Lapin這輛以當家小車Alto為基礎衍生的方盒輕型車款,就成為SUZUKI在日本輕型車市場的話題王,針對粉領階層在日前推出的2004年式L Limited式樣車,也讓Lapin車系的五大精裝車系全數到位,讓人更加期待台灣的國產Solio也能有同樣繽紛的行銷手法!

當初以SUZUKI輕型車主力Alto衍生的Lapin,車名取自兔子的原意也成為人們對它的暱稱,這次原廠針對日本年輕粉領族所推出的L Limited春光式樣車,更進行了大規模的異業結合行銷方式,包括家電產品、生活雜貨與飾品等,均推出跨行業結盟的Lapin L limited系列精品,而目前車身塗裝僅有白色一種設定,車室內裝則以灰米雙色營造春天溫暖的視覺與觸覺質感,並且導入具備抗菌功能的內裝質料,以及關乎愛美粉領族美白福利的UV Cut抗紫外線車窗玻璃,而車型展開方面,Lapin L Limited則分為前驅與北海道專用的四驅式樣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13.3與125.5萬日幣,並且將原本車系中較為高檔的MD/CD一體式汽車音響,以及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

Lapin的動力系統,搭載660c.c DOHC VVT引擎,可發揮54hp/6500rpm、6.4kg-m/3500rpm,全車系均搭配一具來自Alto的自排變速系統,而在L Limited發表之後,過去兩年林林總總由SUZUKI推出的Lapin式樣車,由與義大利知名服裝品牌合作推出的Benetton,到男性運動版本的SS,還有具備全開式軟篷的Canvastop,到強調復古Retro Chic風格的Mode,以及可供消費者隨意選配的大推頭特殊改裝套件,Lapin儼然成為日本鈴木旗下最多變的輕型車發燒星!



 
 
0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