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預覽?AC Schnitzer搶先推出ACS5!
AUTONET記者:歐瑞明(01/27/2004星期二)
隨著新五系的推出,相信有不少車迷們也都在期待新M5的出現,不過根據消息指出,M5大概要等到日內瓦車展才會亮相,在此之前,著名的德國改裝車廠AC Schnitzer選擇率先推出了新五系的改裝版ACS5,或許可一窺M5未來將呈現的性能風範∼

由外觀可看出,AC Schnitzer為新五所設計的全新大包圍,包括前後保桿,側裙,尾翼,後視鏡等,加上新的五輻式大型鋁圈,讓ACS5整體更具氣勢,運動風格更為突顯,而新五原有的特質卻也被保留下來,同時前氣壩的設計更可增加冷卻效率﹔AC Schnitzer也特別標榜其特別設計的V2A消音排氣尾管,以鍍鉻處理並融合於後保桿,可以讓排氣效率更為提升。

而AC Schnitzer也為ACS5安裝特製的懸吊組件,這組套件不但使車身降低了30mm,更經過Nurburgring賽道的測試,而且可讓新五的操控性更為提升,同時確保有相當的舒適性,另外也為其安裝了防傾桿以及賽車用鋁合金車體強化支柱,提升其高速過彎的性能。

在內裝部分,AC Schnitzer為ACS5設計了新的中控台式樣,包括方向盤與踏板以及門板與手煞車柄,都引用了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配件﹔另外針對無線通訊系統,AC Schnitzer也有為客戶量身訂做的配套方案。雖然ACS5或許跟M5有一段差距,不過卻也讓大家見識到新五系確實有著豐富的改裝潛力。



 
 
01/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