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匹馬力迎來全新MERCEDES-BENZ SLK AMG
AUTONET記者:曾祥杰(01/27/2004星期二)
就在MERCEDES-BENZ全新一代SLK發表後,家族御用改裝廠AMG當然也不能閒著,隨後就同步發表了新一代SLK AMG,硬是把360匹馬力的5.5升引擎塞進SLK那小小的車頭引擎蓋下,搭配AMG的超殺空力套件,讓全新SLK成為不折不扣的街道公路小殺手。

預期又將成為人氣指數明星的全新一代的SLK,外型原已擁有McLaren SLR的超前衛風格,加上原廠決意將大幅提昇SLK的動態性能之後,SLK的定位將不再只是一部拉風的電動硬頂敞篷小跑,而將堂堂正式邁入超跑車的入門殿堂。

除了原廠設定基本款的SLK 200車型(搭配16吋鋁圈與205/55尺碼輪胎),可輸出163hp馬力外;另外由AMG調校的SLK 350車型則擁有272hp馬力,加上最具震撼力的全新SLK AMG空力套件,就讓SLK顯得凶悍無比!當然,AMG最拿手的5.5升引擎也搬上了檯面,但無須增壓機制也無須擴缸,反而專程為SLK調校出360hp馬力的輸出,這主要還是為了安全著想!畢竟車不能比人凶!

而新一代SLK AMG也配置了MERCEDES-BENZ精心研發的全新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讓動力輸出與換檔時機作到最佳的配合。



 
 
01/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