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TAIWAN農曆新年服務不打烊,伴您共度平安的假期
AUTONET記者:J.K.(01/15/2004星期四)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JAGUAR TAIWAN秉持服務顧客的精神,為了讓所有JAGUAR車主在農曆新年期間仍能享有優質待遇,JAGUAR TAIWAN 24小時的顧客服務專線及緊急道路救援專線不打烊,在新春期間持續提供車主最即時的服務。

JAGUAR TAIWAN全省9個經銷據點所提供的客戶服務,包含二十四小時全天候不分晝夜緊急救援服務、三年不限里程免費緊急拖吊,乘員免費返家服務等﹔狀況發生時讓JAGUAR車主除了享有全省不限里程及指定地點之緊急全載式拖吊救援外,車上所有成員更享有免費搭乘鐵公路或飛機至指定地點之業界首創頂級服務;而這些服務在春節期間仍將持續提供服務,讓所有JAGUAR車主在假期中能無後顧之憂。

農曆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JAGUAR TAIWAN也提醒車主,在此期間要小心駕駛,外出時別忘了為自己的愛車做好萬全檢查,同時繫妥安全帶,請勿喝酒駕車或手持電話,讓春節過得平安快樂。

JAGUAR TAIWAN 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為0800-003-210,24小時緊急道路救援免費專線為0800-666-678。



 
 
0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