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代Corvette發表,五代車迷別著急!Guldstrand/Katech V8改裝套件出招給您馬力五百匹
AUTONET記者:敬璽(01/15/2004星期四)
儘管2005年式的第六代美國性能之神CHEVROLET Corvette已經在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不過部份顛覆傳統的作為,也讓少數老車迷徒留些許惆悵,不過大家也別擔心,因為北美當地專門提供Corvette改裝套件的Guldstrand/Katech,最近也推出了五百PRO改裝版本,花花小錢保證讓五代Corvette 嚇嚇叫!

除了是眾多CHEVROLET Corvette的改裝名家之外,Guldstrand/Katech 同時也是Corvette參加Le Mans大賽的動力系統提供者,平時更提供CHEVROLET旗下V8引擎的升級套件(包括性能貨卡在內),這表示連天龍特攻隊最愛的CHEVROLET Suburban也可以成為一代性能之神,裝置此項套件之後,原有的5.7升V8引擎的最大馬力,將提升至500hp的驚人水準,此外峰值扭力更擁有71.89kgm的表現,而且每具引擎更具備Guldstrand Signature Edition的限量流水編號,更嚇人的是Guldstrand/Katech這組套件更適用於史上任何一代的CHEVROLET Covette,即使是1955年的第一代元祖車型也可以!當然售價也必須合乎常理,而19950美元的建議售價,相信應該能夠引起不少老Corvette車迷的注意,因為年事愈高改起來的效益就愈好!


 
 
01/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