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後續報導:Actic概念車將以NISSAN-INFINITI雙品牌方式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3/2004星期二)
剛剛在底特律車展推出的Actic這輛新世代的Crossover休旅車款,在展覽還沒結束時,就已經傳出了日產將在短期內據以量產的消息,看來由Carlos Ghosn所率領的日產,不只是想推出全系列的SUV-貨卡車系大舉攻進北美車廠的心臟地帶,更會陸續推出更多非傳統的RV車系,拉開北美市場競爭白熱化的序幕!

Actic-這輛由日產位於美國加州La Jolla的設計中心所推出的概念車款,在原廠高層的首肯與授意下,已經正式進入量產化的設計階段,未來量產後產品定位將略低於NISSAN Murano與INFINIFTI FX車系,而且將以NISSAN-INFINITI雙品牌的方式各推出一款量產車型,儘管目前原廠尚未向外界說明任何量產車款的細節,不過外界相信其動力系統將與現行美規Altima車系共用,推出包括2.4升直四與3.5升V6兩具引擎作為動力系統。

雖然Actic概念車款的無B柱配置,是否能夠突破限制導入量產車型的配置,依然是未定之數,不過包括原有三排六人座的模組化座椅,以及多變的空間機能,加上具備初等越野機能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將列入頂級車的配置,而19吋鋁圈與突出的輪拱設計,也將被原廠沿用到量產車款上,而且多功能的資訊/娛樂平台也將成為Actic量產車系的一大賣點;預計這款全新的量產車型,最慢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於明年夏季正式推出市售車款!



 
 
01/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