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NDA Taiwan維修服務透明化!維修廠3D虛擬實境新登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3/2004星期二)
「HONDA Taiwan全新的服務,滿足消費者的喜悅」HONDA費盡心思的地方,不只是HONDA Cars的硬體,關於服務,HONDA Taiwan一樣戰戰兢兢,準備了很久。為了促進與顧客良好的關係,HONDA Service成立了顧客關係管理處,建立一對一的溝通管道,給予車主迅速、立即的服務,達成三喜信念中的 「消費者喜悅」。

隨著新年度的開始,HONDA Taiwan提供更嶄新的服務項目-「維修廠3D虛擬實境」,讓HONDA Taiwan維修服務精神透明化,以及讓車主了解回廠接受應享有的權益與保障;即日起無論是HONDA Cars準車主或未來車主,透過HONDA Taiwan所提供的「維修廠3D虛擬實境」,即可觀看HONDA Car維修廠各區域的實景配置,以及服務程序影片欣賞等等。想體驗HONDA Taiwan提供「維修廠3D虛擬實境」嶄新的服務嗎?歡迎請至http://www.honda-taiwan.com.tw/cars/service.html參觀!


HONDA Service的五大特色-

親切的服務:人性化的車主進廠動線設計與空間使用規劃,加上親切的接待人員,讓車主容易熟悉而且倍感親切。

迅速的服務:國內首創Quick Service雙技師快速保養維修服務及Drive-In接待、分流式雙接待區縮短車主等待時間。

確實的服務:提供國產車唯一全車系3年或10萬公里新車保固,及1年或2萬公里零件及配件修理保證。

信賴的服務:建立合理的定期保養制度,減少油品、零件更換頻率,提供車主最經濟的保養費用。

驚喜的服務:國內首創的Honda I See Card車主服務卡,讓車主享受前所未有的五星級維修服務方式。

為了讓顧客安心的享受HONDA的服務,HONDA Taiwan一樣設想周到。維修區與休息區的明亮透明規劃,讓顧客在休息的時候,可以安心的觀看愛車保養維修的情形,此外,顧客也可以透過車輛維修進度資訊看板,隨時掌控等待的時間。在收費上,Honda絕對依實估價,必須在客戶看過估價並簽名同意後,才開始進行保養維修。



 
 
01/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