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行!大陸國產寶馬530i 售價公佈!
AUTONET記者:敬璽(12/02/2003星期二)
傳聞已久,由BMW AG與中國華晨集團合作生產的全新E60五系列中國版本,終於在日前於北京正式發表,其中530I正式由華晨寶馬汽車於瀋陽現地生產,而旗艦545I也同時正式進口上市,將對於中國大陸高檔行政級房車市場造成嚴重的板塊衝擊!

11月27日,寶馬集團和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盛大儀式,隆重發布新一代寶馬BMW5系列轎車。此次發布的新車包括排量3升的國產530i,和排量4.5升的進口545i,售價分別為人民幣69.8萬元和110萬元。

寶馬集團董事長赫穆特﹒龐克博士,華晨中國汽車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小安先生,雙方的其它高層以及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海茵茲﹒約根﹒普萊斯勒先生等出席了發布會;寶馬新5系率先在中國亮相的款式包括裝備4.5升V8汽油發動機的BMW 545i,以及裝備3.0升直列6缸汽油發動機的BMW 530i,其中BMW530i已率先在中國進行生產,這是迄今在國內生產的最先進的高檔轎車。從2003年11月29日起,新5系將在全國各地的寶馬授權代理商展廳開始銷售。
  

寶馬集團董事長龐克博士說:“全新BMW5系列開始在中國大陸生產具有重要意義,這傳遞了一個清楚的信息:我們要把最先進的產品提供給中國客戶。”他還指出,“我們珍視長久的合作,寶馬和華晨之間是一種理想的合作伙伴關系。我們合資公司的成功開始,顯示了這種正確的合作伙伴關系的成果。全新寶馬5系的投產,標志著華晨汽車與寶馬集團的合作關系有了一個新的起點。同時,華晨與寶馬雙方正在有計劃地穩步提高車輛的國產化比率,並有信心在短暫的過渡期後實現40%的國產化率。”

寶馬集團企業事務高級副總裁裡查德﹒高爾,寶馬集團銷售高級副總裁呂德﹒派森,華晨中國汽車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常務副總裁、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董事洪星博士等公司高層,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媒體和貴賓約550人出席了BMW5系列在北京的發布會,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演職人員為新車亮相獻上了精彩演出,共同慶祝全新BMW5系列在中國市場推出。



 
 
12/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