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下一代Focus伯明罕車展見!
AUTONET記者:艾文(12/02/2003星期二)
根據消息透露,眾所盼望新一代FORD Focus終於快要登場了,並且預計將會於2004年五月在英國的伯明罕車展正式亮相﹔伯明罕車展自1998年發表ROVER 75與JAGUAR S-Type以來,似乎就很少再有重要車款發表了。

同時消息也指出,Focus在伯明罕車展中,其實是以概念車的身分登場,真正量產車型,應該是在接下來的巴黎車展中展出﹔但是概念車型的完成度已相當高,與實際量產車再外觀上的差異並不會太大。

至於為何要選在這個規模不是很大的歐洲舞台(前有日內瓦車展,後有巴黎車展)演出Focus的處女秀呢?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在這個場合,Focus將成為會場最令人注目的焦點,因為一般來說,大概除了地主車廠之外,比較不會選擇在這個場合宣布重量級車款﹔另一個就是英國是Focus在歐洲賣得最好的地方,因此也算是回饋英國的消費者。



 
 
12/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