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星月服務守候至深夜,BUICK CARE樹品牌保障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2/2003星期二)
12月1日起,中國大陸首個汽車服務品牌─ “別克關懷”(Buick Care)推出了醞釀已久的新產品─“星月服務”:無論夜幕是否有皓月繁星點綴,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的燈光和微笑將一直為晚歸的車主而守候。

“星月服務”的正式登陸令上海通用汽車首開行業先河,將全中國所有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統一延長至夜晚10點,全年不休。(遍布全國的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及其下屬各維修網點的總數已經突破200大關)同時,中心的售後服務專用車輛也將為別克車主全天候24小時待命,其客戶服務電話連同上海通用汽車免費客服熱線800-820-2020,正式升格為24小時開通。此外,借鑒發達國家成功經驗,“星月服務”還首推旨在有效節省車主等候時間的“聽診式預約”經營模式,盡可能讓車主即到即修。“要讓我們的別克車主感受到更多的便利”,上海通用汽車售後服務總監蔣峻在接受採訪時,不斷重申“別克關懷”(Buick Care)這一服務品牌的發展目標。

據悉,"聽診式預約"是此次"星月服務"在全全中國大陸重點推廣的便利性措施之一,即車主可以通過電話為車輛的保養或維修作預約登記。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技師會在電話裡對車主的需求作初步了解,並在車主到來之前作好人員、工位和配件的相關準備工作,盡可能讓車主即到即修,節省車主用於等候的時間和精力。由於現在延長了夜晚服務時間,部分上班族完全可以在白天作電話預約,而在他們下班之後,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早已虛位以待,專候駕臨。"聽診式預約"的專業化服務,也使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擁有更強的計劃性,幫助錯開高峰,為每一位別克車主提供度身定制的高效率服務。作為中國大陸首個汽車服務品牌,"別克關懷"(Buick Care)推行一年來,以"比你更關心你"為核心,強調售後服務的專業性、主動性。"星月服務"的推出進一步豐富了"別克關懷"(Buick Care)的內涵,讓人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品牌服務背後更強的專業度和便利性。



 
 
12/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