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FIAT推出全新第二代Palio車系,中國版派力奧改款在即?!
AUTONET記者:LFC(10/30/2003星期四)
FIAT集團原廠代號178的Palio車系,可以說是集團內最重要的世界車,從過去在巴西、東歐與中國等地導入生產的佈局,就可以看出原廠對於這輛掀背車系寄與厚望,由於世代已久加上在前述市場對手愈來愈多,前些時日死對頭巴西福斯也推出全新小車Fox,堪稱是FIAT在巴西的命脈Palio也在日前推出的全新第二代大改款車系!

在集團化的全球佈局下,FIAT由於在歐陸表現不如預期,原廠便對於獲利一向不錯的中南美洲市場,由巴西FIAT Automoveis S.A推出全新的Palio車系,預計在11月初開始銷售的Palio,這次則請來義大利設計大師Giorgetto Giugiaro操刀,期望以更精緻的產品包裝、豐富的內裝配備與更為耐用的品質,以及優異的動態表現,在當地入門車市場拔得頭籌!

以My Car Palio作為產品宣傳主軸的新一代車系。更強調了年輕話與個性化的特質,FIAT也希望藉以改善過去形象過於陽春平實的弱點,在汽車音響的配置方面,這次Palio也大方地將多功能具備CD、MP3播放功能的原廠音響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在頂級車型上配置了前座側邊氣囊,也創下當地同級車的安全配備水準記錄;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排氣量分別為1.0(來自Sceicento車系)、1.3(103hp)與1.8升(與Stilo共用),而且1.3升車型更提供當地特有的酒精燃料版本;繼Palio三門與五門掀背車先行改款之後,未來半年內巴西FIAT還會陸續推出包括房車款Siena與旅行車Palio Weekend的改款版本,之後在中國大陸由南京菲亞特所生產的派力奧、西耶那與派力奧週末等車,也可能在明年推出中國版本改款車型。




 
 
10/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