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卡特推出彩色 ”全民機” OT332 只要3990元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30/2003星期四)
台灣市場在今年大步邁進彩色手機的換機潮,截至第三季,市場上彩色手機的銷售佔比逐步攀升將近五成,彩色手機成為消費者在換機時最重要的考量原因之一。一向標榜平民價格、超值享受的阿爾卡特,這一次要讓全民都能有”聲”有”色”、輕鬆開講!最新推出的彩色雙頻機OT332,延續阿爾卡特手機『One Touch』簡單易用、靈活輕巧的設計,僅重77公克,4096色的螢幕搭配超低的價格,預料將在市場上掀起另一陣彩色手機換機風潮!

玩出自己的風格與色彩一向是阿爾卡特手機標榜的訴求,輕巧的OT332上市初期有半透明的”果漾綠”、”果凍藍”及金屬質感的”炫砂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不僅外在繽紛,擁有4096色彩色螢幕的OT332,內在功能同樣一把罩。多樣的螢幕目錄選單色系(白/藍、黃/橘、白/紅)可任意更換背景顏色,以及擁有超過30種影像圖片與5款內建動畫的多媒體圖庫,隨時讓手機改頭換面。當然和絃鈴聲更是一定要的,逾35首的各式鈴聲與音效選擇,充分展現個人風格,更多酷炫的圖齡,還能免費從WAP網站(wap.my-onetouch.com/easy/)一次下載個夠,讓你裡外都出色!

如同阿爾卡特其他手機易於使用的特性,OT332的快捷鍵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常用的功能或電話號碼,只需一個按鍵就可以聽語音信箱、將情境模式轉為無聲震動,或是寫簡訊傳到對方的手機或電子郵件信箱。OT332還有EMS、免持聽筒、生日或重要約會提醒等功能,並可儲存250組聯絡人及30則簡訊,讓行動生活輕鬆而豐富有趣!

阿爾卡特台灣區行動電話事業處處長黃淑楨指出:「彩色手機市場已漸臻成熟,阿爾卡特看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在這波換機潮中,阿爾卡特推出了史上最便宜千元以下的4096彩色手機,期望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高彩色手機的普及率,並正式宣佈全民彩色手機的時代已經來臨!」

阿爾卡特OT332一上市即積極與系統業者合作爭取補貼款,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搶灘;即日起於中華電信各大窗口搭配門號促銷專案價只要NT$ 990,單機建議售價則為
NT$ 3,990。

Alcatel OT 332技術規格

尺寸(長*寬*高):98*42*21 mm
重量:77g
電池:600 mAh鋰電池
理想待機時間: 230小時(Paging 5, 靜態),300小時(Paging 9, 靜態)
理想通話時間:6小時(Pmin, 50% DTX)
螢幕:4096色彩色螢幕(96×65畫素)
靜音震動系統
可儲存250組電話簿,30則簡訊
約會、生日、鬧鈴提醒
EMS圖鈴簡訊(EMS release 4.0)及一般SMS簡訊
可下載遊戲
鈴聲編輯、錄製,16和絃
計算機、貨幣匯率轉換
支援GSM 900 / 1800雙頻
WAP 1.2.1
SATK R99 + Class C



 
 
10/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