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ISSAN Skyline GT-R直到2007年才會推出北美左駕版!
AUTONET記者:LFC(10/30/2003星期四)
NISSAN Skyline這輛昔日的日產性能之神,在現行車款推出轉以跑房車定位登場之後,有不少性能迷儘管有些失落,但是日產原廠在未來的數年內必定不讓車迷失望,不過大家必須有些耐心,因為根據日產原廠的官方消息,北美左駕版本最快將在2007年才會正式推出!

由日產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 向外界證實,全新一代的Skyline GT-R將會在2007年的東京車展正式發表,而且左駕版本也將隨後推出,而將來Skyline GT-R將搖身一變成為具備400hp最大馬力的性能之神,並且擁有極為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

根據高恩的說法,下一代Skyline GT-R在外觀造型上將有如一隻猛虎,也可以說是日產向全球車壇展現設計與性能的新標竿,但是日產並無意要與當今車壇的超跑相比,因為Skyline GT-R要超越的是自己,唯有提供與眾不同的產品與駕馭體驗,才能夠讓Skyline GT-R所代表的性能神話不滅;且讓大家耐心等候這輛令性能引頸期盼的未來性能旗艦!



 
 
10/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