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報導:DAIHASTU UFE-II 全球最省油的鷗翼車門小跑!
AUTONET記者:LFC(10/29/2003星期三)
大發向來在輕型車領域不遺餘力,並且常常結合母廠豐田集團的科技資源,為大家帶來創新的未來迷你車,在本屆東京車展大發就推出稱為 UFE-II(Ultra Fuel Economy)的鷗翼式車門輕型小跑車,並且導入了雙燃料動力系統,讓大家見識到輕型車具備前瞻科技與個性化的新世紀融合風貌!

擁有一具排氣量0.6升的三汽缸汽油直噴引擎,UFE-II同時配置了兩具電動馬達,藉由聰明的動力分配系統,經過電腦精密運算與車輛行駛動態等參數之後,加上全車徹底實行的輕量化工程(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以及低風阻的空氣動力學車身(風阻Cd值僅有0.19),加上像是跑車的鷗翼式車門,僅有560公斤重的UFE-II締造了每公升燃油可跑出60公里的驚人效率!

除此之外,UFE-II為了要提升能源效率,還特別配置了低摩擦係數的115/65R16輪胎,方向盤更配置了先進的線傳科技,簡潔的中控台更僅以一只圓形旋鈕控制包括音響、空調與車用資訊服務/衛星導航系統的功能,車外也不見傳統的後視鏡,則以兩具攝影機取代,並且在儀錶控台上配置了兩具後方顯示器。



 
 
10/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