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創本田銷售最快紀錄
AUTONET記者:艾文(10/29/2003星期三)
雖然銷售冠軍寶座已被TOYOTA豐田旗下的新戰力Corolla與Wish奪回,但是本田HONDA Fit打破豐田的不敗神話依舊是事實,並建立起新一代的小型車典範,即使是產品週期已經過了一半,HONDA Fit在日本汽車市場依舊保有前三名的銷售實力,如今Fit向自我挑戰,又創下本田車廠的新紀錄。


根據資料顯示,自2001年6月上市以來至九月底(第28個月),在日本國內累計銷量已高達50萬輛(2001/6/22~2003/9/30累計銷售502746輛),這也是本田汽車旗下單一車種的最快銷售紀錄,而這還不包含Fit在本田海外市場的銷售持續成長。

同時Fit自上市以來,憑藉其獨特的設計風格與低油耗表現(一公升可跑23公里)、乘坐空間寬敞等優點,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好評,並位居2002年日本國內乘用車銷售排名第一位,是款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可惜台灣國內因為先前代理權的糾葛與新公司台灣本田的策略導向,這款相當適合台灣環境的小車,引進的機會可說已越來越渺茫。



 
 
10/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