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天下、唯我獨尊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8/2003星期二)
在車壇上,又什麼樣的一輛車,能夠受到多位國際巨星青睞,從凱薩琳麗塔瓊斯到張曼玉,還有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締造出超高能見度,不是傳統高級房車、更不是任何一輛超級跑車,而是生而為王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Range Rover從1970年代誕生以降,就註定成為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與傳世經典,厚實帶有肌力感的造型,不用傳統房車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就可以透露出王者的氣魄,如果您還用一輛傳統LSUV的觀點看它,就未免過於狹隘,因為在車壇全新的2004年式Range Rover又向世人展示其王者無敵的實力!

註定要成為王者的命,Range Rover與生俱來的美感,並不是其他對手東施效顰就可以辦得到,為新世紀LSUV立下典範的造型設計,幾乎每一個細節都是美感,在筆者拍過那麼多車之後,每次碰上Range Rover就有角度取不盡的困擾!




 
 
10/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