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車集團確定2005年夏季中國製M-BENZ!
AUTONET記者:LFC(10/28/2003星期二)
過去一段時間,各地不斷盛傳中國大陸即將導入M-BENZ現地生產的消息,事實上除了在南方與東南汽車合作推出商用車之外,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與北方的北京汽車集團準備簽訂合作協議,正式導入M-BENZ旗下的房車現地生產,與已經進入當地國產車廠的BMW與AUDI競逐市場大餅!

北京汽車控股集團董事長安慶衡在日前向外,由於北京汽車已經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準備全面開展合作關係,在雙方研究可行之後,將針對2005年七月即將在當地上市的國產M-BENZ高級房車的生產細節與設備導入進行磋商,並正積極征求中共國家有關部門的理解和支持。

由於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高級車級距,在市場佔有率方面依舊以AUDI佔第一,不過最近即將發表的國產BMW三系列將為市場掀起一陣波瀾,而在全球高級車壇享有盛譽的M-BENZ也不想在中國汽車市場缺席,最近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動作頻頻,希望早日實現在中國造M-BENZ的理想,以正式進軍市場規模不斷擴大的當地行政級房車市場,一旦與北汽合作案塵埃落定,未來第一款導入的車款將以現行的E-Class為主。



 
 
10/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