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PEUGEOT 307之後,東風將導入CITROEN C3挑戰大眾波羅!
AUTONET記者:LFC(10/28/2003星期二)
還記得上周本報報導307將正式在中國大陸由東風集團現地生產的消息嗎?結果消息傳出不久,東風集團高層再度爆料,為了要營造中國第一家轎品牌的實力,東風將隨後再行導入目前在歐洲造成風潮的CITROEN小車C3,而且更將矛頭指向目前十分暢銷的中國高檔小車大眾波羅!

前些時日在東風雪鐵龍的營銷座談會上副總經理劉齊心表示,東風神龍車廠將在未來三年內加速推出新車的速度,除了日前宣佈了307車系的生產時程之外,最近雪鐵龍轎式休旅車畢加索也將推出2.0升引擎的自排車型,同時東風神龍車廠也將進行大規模的組織變動,包括股權上的調整,以因應競爭日益激烈的中國大陸家轎市場。

在東豐副總爆料的座談會上,同時對外宣佈畢加索轎式休旅車全車系現行售價一口氣降低了2萬人民幣,這同時也是近兩年來第一次大幅降價,畢加索將在明年銷量達到1萬輛左右,而之後每年的銷量都在12000輛左右,這代表著東風希望畢加索可以成為中國最暢銷的國產轎式休旅車;除此之外,東風集團更與PSA集團密切磋商,考慮將與別克GL8同等產品條件的CITROEN C8頂級休旅車導入生產,以與上海通用同在行政級休旅車市場進行激烈的競爭,並且提升東風神龍車廠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



 
 
10/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