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精采服務產產品策略開跑-推出分齡分眾系列新品!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28/2003星期二)
FORD QualityCare本著「就是為你用心」的熱忱,以及〝你在哪裡,我們就在那裡〞的服務精神,於昨日(27日)推出為車主量身訂做的分齡分眾新品,其中涵括特具代表性的NBX及RS車主相關精品、汽車配件與化學品等,預計此波新產品上市將帶領國內汽車售後服務事業邁入消費者導向新紀元,並帶給國內車主更多采多姿的人車生活!

FORD QualityCare此次所推出的系列新品,一改以往業界對化學添加劑及油品的工業化冷調設計,大幅更新全系列相關化學品的外包裝,並以「Motorcraft」為新包裝之識別標示,佐以「動力紅、淨涼綠、清潔黃與安全藍」等四大色系,以及完整的中文說明,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產品的特性,更容易選擇合適自己需求的產品,除此之外,福特六和將在全省FORD專業服務廠,以簡單、生動之陳列方式,與車主建立更多良好的直接互動。


而自去年首次推出業界第一瓶符合SL級環保節能的5W30的合成機油後,FORD QualityCare提倡「機油適齡新觀念」,再次推出為車齡4年以上之車款量身訂做之〝10W40合成機油〞;汽車引擎於長期使用之下,機件運轉會產生耗損,而為使引擎達到最佳之運轉效果,則需配合高黏度的機油,福特六和便針對此一情形,推出10W40合成機油,以滿足不同車齡對引擎機油的不同需求,亦符合SL級環保節能標準,消費者可以透過全省QualityCare專業技師之推薦,選擇符合車齡之機油。

此外,新上市的〝閃靈通風碟〞則是針對著重「運動休閒生活」車主所適用的鑽孔惑煞車通風碟,此款以專屬模具開發之煞車碟,有著非對稱性鑽孔與金色烤漆,在外觀上則直接反應出運動休閒車主對於汽車觀之整體性,而未來並將推出紅色煞車碟供車主選購;由於國內汽車業者甚少針對單一車系推出專用煞車通風碟,唯FORD QualityCare以原廠出品,品質保證的用心,推出Metrostar、Escape以及Tierra等車系專屬之閃靈通風碟,其特製的圓孤形煞車熱條供更快的散熱效果與煞車制動力。

FORD QualityCare並於發表會上展出福特六和全系列FORD COLLECTION駕馭休閒名品,而為響應消費者對於國內掀起的RV休閒旅遊風潮,福特六和推出以迷彩造型為設計主軸的NBX休旅系列,不論是上山下海所需之野營睡袋、野營桌、野營燈、休閒椅和多功能背包等,到輕型旅遊可用的野餐墊、風衣、背心與Polo杉等,福特六和以一應俱全的產品線,讓喜愛戶外休閒旅遊的福特車主,從頭到腳體驗FORD No Boundaries的精神。

除了NBX行動無界限的系列精品之外,FORD QualityCare亦為RS個性化車主,推出貼身好夥伴,以絕對表現主義的主軸,讓每一位RS車主,增添引人注目和彰顯自我獨特的風格。除了有RS系列服飾,如外套、賽車帽以及背心,還首次推出RS多功能運動手錶和專用筆,讓RS的俐落與速度,充滿新世代的生活空間。



 
 
10/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