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報導:通用瞄準SMART而來的家庭作業?SUBARU R1e輕型迷你概念發燒!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8/2003星期二)
經過法蘭克福車展與東京車展的洗禮,富士重工SUBARU已經清楚地傳遞未來整個品牌的新家族風貌,而除了轎跑B11S與上空座駕B9 Scrambler之外,這次更以R1e概念車要準備喚起車迷在1950-1970年代對於360與R2輕型車所帶來的美好回憶!

稱為R1e的輕型概念車,車身塗裝採用極為亮麗的鮮黃色,而被視為是新一代SUBARU家族代表的前氣壩配置,也導入這輛輕型概念車上,宣示意味濃厚,僅有3330×1550×1420mm車身尺碼,甚至比現行日本政府規定的輕型車尺碼上限小了不少,三門掀背的設計導入了相當霸氣的車身空力套件,個子雖小但志氣卻不少,極為義大利化的極簡尾燈設計,也呈現出新一代SUBARU車款更為歐化的設計走向,車內儘管採用2+2人座的配置,但是由於後座空間狹小,相信多數仍以乘坐兩人為主,而相當個人化的黑黃雙色內裝,不但個性十足亦擁有相當濃厚的運動化氣息。

除了外觀與產品包裝,看起來彷彿是向講究個性化的新世代小車SMART叫陣之外,動力系統方面則搭載了一具最大功率60仟瓦的電動馬達,不但具被革新能源的概念,也同樣具有環保概念,此外富士重工也為R1e導入最新的電池技術,這一具鋰電池除了擁有更為優異的能源效率之外,更備有200伏特輸出的充電插座,規格與日本當地家用冷氣相同規格。



 
 
10/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