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金好時機!高階筆記型電腦IBM大降價!!”防震”ThinkPad R50 & T41連袂登場!!
AUTONET記者:王俊凱(10/23/2003星期四)
為慶祝職棒隊伍兄弟象完成三連霸,合作贊助夥伴IBM個人電腦事業處自即日起也特別推出了’大象專案’,多款筆記型電腦將降價特惠或是免費升級,高階機型降幅最高達2萬元,升級正是時候,同時也有針對桌上型電腦與周邊的特惠,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價值數千元的’IBM與兄弟象造型滑鼠’與’ThinkPad十全福帶’,機會只到11月3日,消費者的手腳可要快了,別錯失這大好良機。

而趁著這股慶祝特惠的熱潮,IBM也推出了二款全新筆記型電腦ThinkPad R50與ThinkPad T41,除了運用新技術,使得機身更輕更薄,效能提升與更久的待機表現之外,最重要的還是搭載了全新獨家’Non Crash System智慧型硬碟防震系統’可以進一步保護硬碟中的資料,大幅減少資料受損的機率,對於企業或個人珍貴的資料可提供最大的防護,而這些資料損失可不是用金錢就能彌補的。

而這門獨家功夫’Non Crash System智慧型硬碟防震系統’包含了二項專利,分別是APS動態保護系統與硬碟安全氣囊。其中APS系統是利用智慧型晶片持續偵測ThinkPad的位移動態,當發現電腦有不正常的震動或是掉落,會立即停止磁碟的動作,可預防硬碟因震動或掉落碰撞而造成資料會損﹔硬碟安全氣囊設計則是層層由外到內的緩衝區保護設計,包含機殼底部的波浪型吸震片,硬碟吸震軟墊與硬碟吸震連接座。

IBM個人電腦事業處副總經理洪漢青在媒體記者會中,與這次活動的吉祥物’兄弟象’與’IBM象’共同為這次的慶祝特惠與新品上市活動站台,其中IBM象(約80gk)更踩上開機中IBM的ThinkPad R50,令人驚訝的,R50依舊正常運作,完好如初,可見其堅固耐用的品質的確不是空口打造。

在價格方面,R50的建議售價依規格不同,在NT 52,900 ∼ NT 72,900之間,而T41則是NT 84,900與NT 94,900二種價位。

而在大象專案部分

ThinkPad T40 Centrino指定機種降幅最高NT 20,000

ThinkPad R40 Centrino指定機種降幅NT 3,000

ThinkPad X30指定機種加贈DVD或加價NT 999升級DVD Combo

購買ThinkPad系列指定機種或ThinkCentre桌上型電腦指定機種加購或另購ThinkVision液晶螢幕都還可獲得一組或一只’兄弟象造型滑鼠’

同時購買大象專案另外再加送ThinkPad’十全福帶’,內含WebCam,滑鼠墊,3M螢幕擦拭布......等豐富十項好禮,只送不賣喔∼



 
 
10/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