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遍保時捷全車系的夢幻一日!PORSCHE World Roadshow-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
AUTONET記者:敬璽(10/23/2003星期四)
2001年4月,由總代理 永業公司首度引進國內的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Porsche World Roadshow),讓有幸參與的學員大呼過癮、念念不忘,但是對於受限名額而無緣報名的向隅者,莫不感到幾近抱憾終生的懊悔……。

這也難怪!因為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Porsche都代表了車迷夢寐以求的終極目標,別說是擁有一輛保時捷了,那怕只是在街角的驚鴻一瞥,也足夠讓車迷們在朋友面前炫耀個老半天!更遑論是有機會在一天之內開遍保時捷全車系新車!這個即使是保時捷車主也絕難以達成的夢想,如今已不再遙不可及!2003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正式開催!

延續前一屆的傳統,總代理 永業公司不惜砸下鉅資,再度重金禮聘原廠專業的賽車教練、布置最完善的駕訓場地,規模與人數更盛前年!並且由德國空運近二十輛包括Boxster 2.7、Boxster S、911 Carrera、911 Carrera 4S到911 Turbo頂級旗艦,以及保時捷最新力作的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等最新車款,除了彰顯保時捷車系之優異性能、一饗車迷所願之外,還能紮實地傳授正確的駕駛觀念與進階駕駛技術。


課目主題如下:
■ 煞車駕訓:PSM體驗+緊急煞車換道
■ 繞錐駕訓:Slalom 繞錐測試+收放自如的油門控制技巧
■ 綜合運用駕訓:Handling 彎道操控+最佳路線的判別要領
■ 越野駕訓:專業級Off-Road越野駕駛
■ 道路駕駛:Road Tour 實際道路+保時捷在狂爆奔放之外的舒適尊榮

在活動的最後,除了可以獲頒一紙結業證書之外,在每一個學員心中,那份駕馭保時捷全車系的無上快感,與親身練習所學到的進階操駕技巧,才是這次參加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最令人值回票價的收穫;再者,下次朋友再炫耀看到哪一輛保時捷新車的時候,您大可輕描淡寫地說句:噢!就是上次開過的那款………!箇中奧妙,不言可喻!

看完了以上的預告,是否燃起您心中的期待與渴望呢?2003 Porsche World Roadshow-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即日起已開放電話預約報名,請於週一至週五9:00AM~6:00PM,洽(02)2738-3677 沈小姐 詢問相關細節與收費方式;由於名額有限,請馬上放下這篇報導、速撥電話報名喔!晚了可就只剩聽別人吹捧當年勇、乾瞪眼的份了喔!



 
 
10/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