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致力深耕亞裔市場有成,亞美廣告聯盟特頒「年度風雲公司獎」
AUTONET記者:敬璽(10/23/2003星期四)
亞美廣告聯盟(3AF: Asian American Advertising Federation)於今日在紐約市所舉辦的第四屆年會中,特舉行頒獎典禮頒發年度獎項。其中甫進入亞裔市場的通用汽車公司,獲頒「年度風雲公司獎」(Marketer of the Year);A Partnership. Inc.廣告公司則連續第二年獲頒「年度最佳創意廣告獎」(Creative Agency of the Year);至於「年度新聞話題獎」(Newsmaker of the Year)則由今年叱吒籃球界、新聞具有高見報率的亞裔NBA明星球員姚明獲得。

通用汽車此次由於表現出對亞裔市場的承諾,以及發展包括創新的廣告系列、社區活動、活動行銷、促銷計劃及公共關係等廣泛多元的行銷方式而受到表揚。

亞美廣告聯盟會長Jon Yasuda表示:「我們選擇將此獎項的榮耀頒發給通用汽車,正因為該公司充份表現出對亞裔市場的承諾與尊敬。」

紐約A Partnership, Inc.廣告公司於去年年底成為通用汽車的廣告代理商後,即與通用汽車共同發展出全新的市場行銷計劃,向亞裔消費者介紹通用旗下的Cadillac及別克兩大車系名車,並專門針對亞裔消費者,採用與文化相關的題材,製作全新的電視及平面廣告。此外,通用汽車在過去數年間亦贊助眾多推動亞裔進步的重要組織,並積極參與各類亞裔文化活動。

通用汽車全美亞裔市場開發部經理張薇表示:「由於得到公司內部資深主管的大力支持,所以我們能有效運用來自公司的各方資源,包括慈善捐贈、社區關係、市場行銷、公共關係、以及員工人力資源團體等,並發展出整體性與目標性的市場溝通計劃,以達成接觸亞裔消費者之目的。」張薇並興奮地表示:「對於我們最近嘗試將新想法落實成為各種溝通亞裔消費者的不同方式,竟能獲得廣告團體的賞識與表揚,實在令人非常開心。」

透過捐贈、社區活動及行銷推廣等方式,通用汽車已贊助與支持多項計劃及活動,以期能進一步推動公司內外亞裔社區的進步。




 
 
10/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