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科技的完美結合!AUDI全程贊助2003上海時裝週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3/2003星期四)
在全球的高級汽車品牌領域中,除了自家各擁有品牌精品之外,為了彰顯品牌所代表的時尚感,近來也有不少高級汽車品牌,每每以異業結合的方式與時裝品牌配合,像JAGUAR Taiwan剛成立時也曾經與MOSCHINO合作,而最近中國AUDI則以全程贊助上海時裝週的活動,作為將品牌所代表的汽車先進科技,與講究設計品味的時尚進行完美的結合!

十月的上海,世界頭號豪華品牌轎車──奧迪的名字將與國際時裝界一串串震耳欲聾的名字緊緊聯系在一起,為繁花似錦的大都會增姿添色。中國AUDI宣布全程贊助由10月25日到30日舉行的2003年度滬上最大時尚盛典 ─“2003上海時裝周”活動。

“2003上海時裝周”是在上海舉辦的中國第一個具有國際水準的時裝盛會。Salvatore Ferragamo, Vivenne Westwood, Givenchy, Lanvin, Vivienne Tam六大國際品牌將在同一個舞台上亮相,這表明了中國時尚界在與國際接軌的進程中邁出了一大步,將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AUDI中國區執行總監狄安德先生談到這一讚助時說:“充滿時尚個性、激情四溢是AUDI品牌一貫倡導的高檔生活方式。AUDI讚助了本次上海時裝周,正是通過個性鮮明、領導潮流的頂尖國際時尚品牌充分展現奧迪品牌的這種內涵。”

AUDI不僅成為“2003上海時裝周”的獨家汽車讚助商,同時還冠名讚助了6場“上海國際時裝品牌發布”活動。這六大世界頂尖時裝品牌在上海一展國際大師風採時,中國消費者將享受到奧迪引領時代的領先技術及其倡導的時尚、尊貴、動感的生活方式。同時,時裝周期間,重要商政領導和世界頂級時裝設計大師們將乘坐奧迪旗艦產品──AUDI A8和AUDI A6參加所有重要活動。

AUDI不僅在技術上一直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而且積極參與經濟、文化、藝術和體育等各個領域的頂級活動,並通過這些讚助充分展現奧迪尊貴、動感、時尚和個性的品牌內涵和生活方式。目前,AUDI長期讚助奧地利薩爾茨保音樂節、德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和西班牙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等。

作為一家有百年歷史的豪華品牌,AUDI一直視挑戰傳統、開發新技術為己任,不斷為自己的產品注入新的活力。從外型設計到技術發展,奧迪所倡導的文化和技術理念充分融入產品。今年7月在中國上市的新款AUDI A8集簡潔的外型設計與技術於一身,使其成為奧迪“引領時代”的典范。Novolari、Lemans以及Pikes Peak概念車以及國產AUDI A4和AUDI TT跑車完美的外型設計,展示了未來轎車的設計理念,融合頂級技術和未來前衛時尚設計,再次証明了AUDI在豪華品牌裡的先鋒地位。




 
 
10/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