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九份黃金樂園活動報導(一)
AUTONET記者:王俊凱(10/06/2003星期一)
中華三菱年度系列活動開動囉!!「活力黃金樂園」,第一場10月4日,第 二場10月5日,於北部九份、金瓜石舉行。在與當地瑞芳鎮公所以及國內企業的結合下,呈現出金九地區休閒與藝術產業的新風貌,再一次發現九份與金瓜石注入的新活力。

第一天的活動,在瑞芳鎮長顏世雄與中華三菱總經理蘇慶陽帶領下,以雙腳踩動金九活力風車下正式啟動,象徵著金九地區源源不絕的活力。現場除了由可愛並象徵活動精神的幸運草精靈帶領大家玩遍許多精彩的活力設施,如:考驗全家健康指數的活力風車、測試家庭合作指數的活力平板車、汽車家庭劇院欣賞、彩繪車展示....等。

另有專業解說人員帶遊客感受當地的歷史藝文風情,如:探索山城、黃金傳奇等,讓所有的來賓沉浸在藝術濃郁的人文氣息中。而伴隨著輕鬆活力的舞台秀,更是讓現場處於一片熱情洋溢的歡樂氣氛。到晚間在十三層遺址更有大型的戶外汽車電影院,在煙火施放中,讓所有家庭體驗再一次的感動。


著名的九份老街小吃,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項目更有香味四溢,令人回 味無窮的「九份小吃祭」,帶你吃出另一番九份風味;同時還有「百萬淘金樂」與「百萬大抽獎」,獎品包括了十萬元購車基金,Pioneer汽車行動影音劇院,Epson投影機...等等,並由甫獲職棒冠軍的隊伍兄弟象隊與群眾同樂並抽出百萬大獎,讓遊客在盡興遊玩之餘,更能把大獎拿回家,同時還提供遊客獲得兄弟象隊所有隊員簽名的絕佳機會!

活動當天,金九地區將進行全面交通管制,除大眾運輸工具外,一律禁止駛入,車輛可停放於九號停車場 / 水湳洞十三層停車場後,搭乘接駁專車並入園報到,中華三菱規劃有免費巡迴接駁車,讓遊客輕輕鬆鬆就可以玩遍整個九份、金瓜石地區。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