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豹上街!2004年式JAGUAR S-Type 3.0L
AUTONET記者:敬璽(10/06/2003星期一)
除了德國品牌與日本車以外,英國車在高級買家的心目中,總是有著一股致命的魔力,像是車王之王ROLLS-ROYCE,性能GT巨擘BENTLEY,以及越野勞斯萊斯LAND ROVER,而以豹為名的JAGUAR更是許多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永恆的美洲豹馳騁在草原上,因為有了英國傳統手工造車工藝,成了高級車市場中集動感氣勢與非凡氣質的圖騰!

JAGUAR Taiwan領先在九月中,以國內市場最快的速度發表了2004年式的S-Type車系,筆者也受到邀請,進行2004年式S-Type 3L之長途試駕,這輛水藍色的勁駒,搭配原本曲線畢露的外觀造型,不但引領潮流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捷豹氣質,也將Spoty Elegance的運動優雅氣質妥切地融合在一體,所到之處無不受到路人的注視,鋒芒就此展露!

2004年式的S-Type 3L車型,售價因為匯率升值小幅調升至269萬元,但是在配備上也同步升級,包括全新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組,以及位於方向機柱上,同級車唯一的電動油門/煞車踏板調整功能,不同身材的駕駛姿勢全數均提供最優異的調整,當然具備240hp超強馬力的3.0升AJ-V6引擎,同級車中領先配置的線傳By-Wire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獨步全球的手工精緻精品級內裝,同樣都是S-Type帶給車主們所未有的體驗,而269萬元的售價,比起動輒多出50萬元的德系對手,更提供十足優異的產品C/P值表現,讓S-Type具備了競爭上最具優勢的地位!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