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田新雅閣HONDA Accord因汽油壓力調節閥可能鬆脫主動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LFC(10/06/2003星期一)
車廠主動召回,可以說是為了提供車主更好的使用品質,同時也是主動保障車主權益與安全的做法,在國內汽車市場對於召回仍存在有部份有色眼光的同時,快速發展的中國汽車市場,主流車廠為了長遠的品牌形象考量,也將這項先進國家常用的服務導入,最近位於廣州的本田中國分公司,就主動大規模召回五萬七千輛新雅閣轎車,針對汽油壓力調節閥可能產生的問題,進行免費召回檢修的活動!

最近,廣州本田接到新一代雅閣轎車汽油壓力調節閥鬆脫的市場報告,經市場跟蹤確認並經廣州本田市場品質管理中心及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市場質量管理中心共同分析:由於今年夏天的異常高溫天氣等原因,造成部分地區新一代雅閣轎車的汽油壓力調節閥固定卡爪剛性降低,可能會發生鬆脫現象。廣州本田秉承為客戶負責的原則,從10月 8日起,通過全國各地的廣州本田汽車特約銷售服務店免費為該對象車輛進行檢查並做預防鬆脫措施。

屬於該對象的車輛為廣州本田2003年1月15日到9月4日期間生產的新一代雅閣轎車,共57724輛。今年,我國南方部分地區出現罕見的持續高溫天氣,受高溫氣候影響,汽油壓力調節閥固定卡爪剛性降低,當車輛在顛簸厲害的道路上行駛時,可能導致汽油壓力調節閥固定卡爪從固定座鬆脫,影響到燃油的供應。該現象發生時,受燃油供應的影響,車速會逐漸下降,用戶可以提前預見,此時車輛的操作不會受到影響。

汽油壓力調節閥鬆脫現象的發生具有明顯的地區性和氣候性差異,主要集中在浙江省、湖南省、江西省、湖北省、福建省等南方地區。隨著秋天的來臨,氣溫下降,天氣涼爽,市場上已極少有發生該現象的報告。由於汽油壓力調節閥結構及安裝位置的不同,廣州本田生產的98款雅閣、奧德賽、飛度等車型不會發生類似的問題。廣州本田及全國特約銷售服務店設立了用戶咨詢熱線,接受用戶相關問題的咨詢。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