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裕隆共享50的榮耀 一起見証裕隆的歷史傳奇!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6/2003星期一)
50年的品牌對台灣消費者而言,裕隆汽車稱的上是耳熟能詳的老字號。50年來創造多少膾炙人口的好車,伴隨著台灣多數人的成長回憶,在許多模糊記憶的照片中,你都可能發現有一部風光當年的裕隆汽車,這也是信賴字號的最大表徵。

為了要和裕隆共享50的榮耀,裕隆日前舉辦「五零傳奇─尋找老朋友」活動。而該活動分為兩大募集主題:「傳奇古董車」及「傳奇家族」,分別蒐尋車齡最久、車況最佳的裕隆車,以及擁最多裕隆汽車的家族。活動起跑後,報名的熱度持續發燒,從全省而來的各路人馬,讓青鳥Blue Bird、勝利、速利等經典的珍貴車款紛紛現身。

在傳奇古董車主題方面,由簡春平先生的1963年青鳥,以最長的車齡及最優越的車況,從眾多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獨得第一名;此外,簡春平先生同時奪得該活特別紀念獎(1960年青鳥YLN-701);其餘的得獎名單分別為第二名的陳煌文先生(1965年凱利YLN-601);第三名為為林學陞先生(1965年青鳥YLN-701);第四名為周江玉蟬女士(1966年凱利YLN-601);第五名為謝連添先生(1967年青鳥YLN-705B)。

從1953年,我們所敬仰的創辦人 嚴慶齡先生創立裕隆汽車開始,裕隆在台灣已經成立五十個年頭了,在這五十年間,在被譽為『替中國裝上輪子的實業家』 嚴慶齡創辦人以及被尊稱為中國近代最具影響力的女企業家-吳舜文董事長的領導下,裕隆奠定了穩固的基礎,更在嚴副董事長的全力衝刺下,帶領著裕隆不斷的在產品上推陳出新,引領著台灣汽車業的風潮,更創造出優質的差異化商品,同時在品質與服務上,更不斷的自我要求,期許成為華人汽車市場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同時裕隆更希望能給消費者全方位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感!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