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CHRYSLER獻給世人的聖誕禮物─DODGE戰斧Tomahawk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06/2003星期一)
近年來DODGE車廠令人激賞的設計路線,在底特律車展打破所有禁忌,推出一款超越極限的Tomahawk概念車;這款概念車看似二輪機車,但卻實際上是輛不折不扣的四輪車,與其他概念車相比,其前衛的設計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輛單人四輪交通工具,在DODGE特有的8.3升Viper V10引擎的推動下,具有驚人的500匹馬力和72.5kgm的強大扭力,而其恐怖的極速更是高達675 km/h!!相當於音速的一半,真懷疑什麼樣人類敢去測試這輛車的極致。不過這輛為了向熱愛挑戰速度車迷們致敬而誕生的Tomahawk概念車,也正是DODGE想要打破過去人們對於交通工具的迷思,而設計出來的目的之一。

日前DAIMLER-CHRYSLER集團已經下達指示,以手工打造這款速度怪獸,並委由美國著名的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錄販售,接單90後天就送達府上,當然這是限量的,可是也由於其實力太過恐怖,雖然車子是可以買,卻是不能騎上一般道路的,因為尚未通過法規認證,所以那樣是違法的,最好是放在車庫好好欣賞就好∼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