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顧客更多期待-HONDA Taiwan追加CR-V兩款選擇Exclusive車型!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6/2003星期一)
自7月份以來,由於CR-V i-VTEC廣受顧客的普遍肯定,每個月的訂車數量都遠遠的超過HONDA Taiwan所能提供的新車數量,幾乎是每天所能生產的新車,都直接配送到各經銷商交給顧客,就連各經銷商的展示車輛供應也都出現吃緊的現象,造成CR-V i-VTEC一直都處在供不應求的狀態。

自HONDA Taiwan在1月21日推出第一款車型CR-V i-VTEC以來,即廣受顧客的喜愛,銷售量更逐月履創新高,在4月份達成每月800台的銷售目標之後,每個月即一直維持在1000台的水準,更在7月份創下了1444台的紀錄。為感謝顧客的愛護與支持,Honda Taiwan特別從10月4日起推出兩款新車型(限量1,000台)—GX Exclusive(售價為74.6萬元)與LX Exclusive(售價為83.9萬元),以滿足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符合顧客更高的期待。

新推出的CR-V GX Exclusive車型,除原有GX車型的各項符合都會風格的配備式樣外,還增加了豪華皮椅與皮門飾板、後照地鏡、行李箱遮板等4項豪華配備,以滿足顧客在產品上多樣化的選擇需求,新推出的CR-V GX Exclusive車型建議售價為74.6萬元。而LX Exclusive車型,則在原LX6車型表現運動性格的造型基礎上,新增了豪華皮椅、皮門飾板、鍍鉻防護桿整組、車身同色外門把手、車身同色飾條、鍍鉻後視鏡蓋、後照地鏡、鍍鉻霧燈罩、晴雨窗(4片)等9項豪華配備,不僅能更符合顧客的期待,更彰顯出CR-V的豪邁造型,新增的CR-V LX Exclusive車型,建議售價為83.9萬元。

此外,為了能縮短顧客等待的時間,HONDA Taiwan目前也全力提高產能,加上配合在11月中下旬,HONDA Taiwan第二車款All New Accord的推出,HONDA Taiwan屏東工廠也將在12月份進入2班生產,這對投產未滿1年的HONDA Taiwan而言,不僅是為滿足廣大顧客而做的做大努力,更是一項驚人的成就。



 
 
10/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