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淩志蟬連台灣區顧客滿意第一名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30/2003星期二)
根據美國著名調查公司J.D.POWER(美國包爾市調公司),於9月29日甫公佈的2003年台灣區汽車售後維修顧客滿意度調查(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報告中指出,由和泰汽車公司所代理的淩志汽車(LEXUS) 及豐田汽車(TOYOTA),分別以總分高達917分及839分,較去年進步35分及33分,再度囊括豪華房車及非豪華房車的顧客滿意度第一名。而其中淩志汽車(LEXUS),更已是連續第五年獲得此一殊榮,而TOYOTA也連續第二年獲得此一殊榮,雖為非豪華房車的顧客滿意度第一名,但即使與豪華房車相較也僅次於LEXUS。

在J.D. POWER 公佈的這份報告中也指出,“LEXUS在每個服務環節,都能提供每位顧客盡善盡美的服務,因此才會有這麼卓越的顧客滿意度表現”。淩志汽車(LEXUS)在2003年的調查中,以917分突破900分的高分,為汽車售後維修顧客滿意度,定下了一個新的標竿。而且淩志汽車(LEXUS) 在調查中的問題經歷、服務便利、服務品質、服務交達、服務開始、服務員及在廠經歷等七大項目均領先同業,成績輝煌。而事實上,今年稍早,J.D. POWER亦公佈了2003年台灣區汽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Sales Satisfaction Index), 淩志汽車(LEXUS) 及豐田汽車(TOYOTA)同樣以高滿意度,分別取得豪華房車及非豪華房車的銷售滿意度第一名。

J.D. POWER是一個全球性的獨立調查機構,其研究內容包含市場調查、預測及顧客滿意度。尤其在汽車產業,累積了30年以上的經驗,可說是此方面的翹楚及權威。該公司調查報告目前是被調查廠家的改進參考依據,同時也是消費者在購買時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本次台灣區的調查報告,是經訪問超過二千五百位購入新車,並使用十二至十八個月的車主所做的評估,也就是在2001年10月至2002年6月間,購車且仍在使用中的車主。

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指出:『和泰汽車從事汽車銷售及服務,『顧客滿意』一直是本公司奉為圭臬,且不曾中斷的最高指導原則,我們認真傾聽客戶的心聲,並且努力的督促所屬經銷體系,不斷創新提供超越客戶對我們期待的服務,得獎除了感謝客戶對本公司多年來努力的肯定,也更感謝所有台灣TOYOTA GROUP內成員的辛勞付出,日後本公司仍會繼續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更多樣化的服務,以感謝消費大眾對我們的愛顧。』



 
 
09/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