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三部百萬級Savrin幸福禮車,為教育部人權婚禮見證幸福!
AUTONET記者:LFC(09/30/2003星期二)
由教育部所主辦的「教育人員人權婚禮」9月28日在高雄餐旅學院舉行。這場集團結婚除了邀請到陳水扁總統親自為新人見證婚禮,教育部特別指定「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MITSUBISHI SAVRIN所組成的幸福結婚車隊作為本次婚禮禮車,為新人們見證幸福!

9月28日教師節當天一早,滿載幸福的SAVRIN幸福結婚車隊,便由高雄金典酒店出發,搭載新人前往婚禮會場,為這場幸福洋溢的婚禮揭開序幕。而一路上除了沿途接受民眾及駕駛的祝福目光,另一個受人注目的焦點便是這次車隊中,中華三菱特別提供的三部「SAVRIN百萬主題禮車」,分別根據不同的幸福主題進行規劃設計,經由手工打造的精緻外觀以及豪華內裝,具體呈現出「古典貴族」、「浪漫愛情」以及「幸福童話」的不同主題,首度為作為迎娶新人的結婚禮車,為這場充滿特殊意義的人權婚禮增色不少。這三部耗費鉅資的禮車分為:

「SAVRIN古典貴族風歐式宮廷百萬禮車」:以歐洲中古世紀為發想背景,呈現皇室尊爵的風範及高貴典雅的氣息為主要素求,包括將象徵貴族榮耀的大型立體勳章鑲崁在引擎蓋上;以高級水晶、細膩雕花及金色流蘇裝飾車上空間;內裝部分大量採用凡賽斯金色系的經典布紋作為座椅材質,搭配同系列之抱枕,此外,更特別在中排與後排座椅加了中央豪華置物吧台,搭配水晶蠟燭、銀製餐盤及水晶酒杯,由內到外完全呈現古典貴族優雅而迷人的高雅質感,呈現出現代皇室婚禮的最佳典範。

「SAVRIN浪漫玫瑰禮車」:挑選最代表浪漫深情的玫瑰做為設計主軸,以紅玫瑰將熱情的愛意完整表現。在外觀設計上,以大片的火紅玫瑰噴化成為視覺焦點,搭配細膩的手工玫瑰花紋浮雕;車內皮椅以勞斯萊斯等級的進口皮質搭配玫瑰花紋絨布,輔以玫瑰香味蠟燭、薰香包以及乾燥花的氣氛布置,營造出幸福浪漫的整體氣息。

「SAVRIN幸福童話禮車」:設計概念是以糖果屋作為童話夢境的具體呈現,在外觀部份,大膽地將引擎蓋顛覆為透明的糖果盒,更在車身外觀點綴許多可愛的薑餅娃娃,車身裝飾許多餅乾及糖果,以豐富視覺的繽紛色彩滿足了孩子們的心中想像;內裝部分,裝飾上繽紛別緻的糖果罐、水果果凍蠟燭,搭配上色澤鮮豔的水果塔及現榨果汁,充滿著自由童趣的想像空間。

而當SAVRIN幸福結婚車隊將新人們送至高雄餐旅學院後,三部百萬禮車會停放於典禮會場展示,伴隨著溫馨而隆重的婚禮儀式進行。在悠揚的合唱團歌聲中,新人緩緩入場,而後由證婚人陳水扁總統獻上最大的祝福並宣示人權家庭由此開始,象徵新人們的幸福人生就此展開,在溫馨而隆重的典禮結束後,新人們在朝陽鐘樓前合拍幸福大合照後便畫下完美句點。

MITSUBISHI SAVRIN 2001年10月上市至今,透過一系列以幸福為主題的造勢活動,為台灣掀起一股幸福風潮,中華汽車表示自去年5月1日開始,成為陳水扁總統證婚的高雄人權婚禮的指定禮車車隊後,從北到南見證了大大小小上百場婚禮、超過1,800對新人、總車次超過3,600次的紀錄。這中間的過程參予了許多幸福,也因此讓中華汽車持續企劃這項極具意義的SAVRIN幸福結婚車隊活動,希望透過SAVRIN可以讓許多幸福的人相許一生,也期盼SAVRIN營造的幸福家庭理念,能陪伴更多新人們創造美滿家庭的理想。



 
 
09/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