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豹上路!JAGUAR俱樂部JCOT第四次會員聚會活動成功!
AUTONET記者:LFC(09/30/2003星期二)
儘管沒有雙B的炫耀,但是JAGUAR品牌的車主一向也以代表英國傳統品味而自豪,尤其JAGUAR突出的家族特質,無論是高貴典雅的英國風,還是結合仕紳風雅與運動性能的不凡氣勢,也一直是車迷津津樂道的話題,日前JAGUAR俱樂部也成功舉行了第四屆會員活動,再為此一品牌的向心力增色不少!

這次是JCOT第四次的聚會,與會的會員數及車輛數也較前幾次聚會成長不少!比較特別的是JAGUAR TAIWAN更為車主們安排活動,活動當日JAGUAR TAIWAN於長榮桂冠酒店會議廳進行簡報,並帶領參觀台中展示間與全新建置的全功能保修體系,也讓會員們了解JAGUAR TAIWAN對台灣市場的用心與期望;這次會員活動中更出現不少靚車,其中鋒頭最健的莫過於二輛搭載排氣量5.3升V12引擎的XJS Convertible,從會員活動中更提供會員彼此之間的交流,也讓散布各地的JAGUAR車迷與車主們有了難得的聚會。


 
 
09/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