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RV 2004新款SUZUKI JIMNY Trendy 時尚新登場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23/2003星期二)
一部能夠長期深受車迷歡迎的車型,必然有其過人之處。Jimny自1997年開始進口以來就成為眾所矚目的明星車款,徹底顛覆消費者對一般小型車的看法,兼具都會風格與紮實越野能力的JIMNY,不但創造每每到港便銷售一空的超人氣,歷年來更不斷地在外觀和內裝上有所精進,使其至今人氣不墜。而SUZUKI即將推出的2004新款JIMNY Trendy,更將以強調完全時尚感的全新概念,讓車迷們體驗JIMNY Trendy的流行時尚感,尤其首度推出的櫻桃紅、貓眼藍及兩種TWO TONE車色(深邃黑/炫麗銀、櫻桃紅/炫麗銀)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2004新款JIMNY Trendy車型當然也做了一些新的改變,例如:黑色車頂行李架、全黑座椅、新黑色織布門內飾板、車內鍍鉻門把、旋鈕式空調…等,相信會帶給車迷們煥然一新的感受。車室的改變可說是本次JIMNY Trendy全新車款的一大重點,全黑座椅與新黑色織布門內飾板增強了視覺的統一性,使車內更具空間感;新的座椅材質採皮革與織布雙材質設計,質感與舒適度都更為提升。車內鍍鉻門把、旋鈕式空調與原有的冷光儀表板相互呼應下,讓Jimny Trendy的時尚感與都會性格更為彰顯。

動力方面,Jimny源自SUZUKI純正的4WD越野血統仍然不容忽視,輕巧的車身搭配M13A 16V超強引擎,經由加力箱2WD、4WDH、4WDL自由切換功能,可輕易應付山路、泥沙地、溼滑路面、崎嶇地形,Jimny光憑實力就足以超越其他同級的可愛小車。安全方面,有SUZUKI的TECT獨特全車安全防衛技術,高剛性H型底盤大樑、側門防撞鋼樑等建構有效的衝撞吸收結構,還配備了ABS系統、SRS雙安全氣囊,嚴密把關,安全無虞。

Trendy中文意味『時尚感』,2004新款JIMNY Trendy即將帶動時尚都會潮流,引領市場先驅,您想走在時尚最尖端嗎?或想體驗純正RV的樂趣,卻不想走傳統RV粗線條路線,想要多一點個性與時尚感?JIMNY Trendy正是時尚感與都會性格兼具的車型!Jimny的改變和迷人的魅力,正等著您親眼見證、親身體驗,你還在等什麼!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或請電洽0800-098-345。



 
 
09/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