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調教的美國猛獅─CHRYSLER Crossfire暴力版!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23/2003星期二)
除了CHRYSLER原廠所展示的新一代跑車Crossfire之外,改裝廠STARTECH也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Crossfire的改裝仕樣,將原本的3.2升V6引擎,改以一具6.1升的V8引擎替代,以更符合其侵略性的外觀,動力之威猛可想而知。


不過換裝這具引擎可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在STARTECH的工程師們對引擎室進行了一番手術,並換裝不少組件後,才勉強把這顆強力的心臟塞入Crossfire的體內,換得的代價是最大馬力426hp/5400rpm與最大扭力63.4kgm/4100rpm,0-100km/h的加速僅需4.7秒即可完成,極速更高達時速300km/h!!

STARTECH是德國改裝名廠BRABUS的姊妹廠,這具引擎則是由M-BENZ S-Class那具5.0升V8引擎修改而來,也被BRABUS廣泛地使用在其他頂級性能的改裝車身上。而Crossfire在經過STARTECH的操刀後,底盤,懸吊,煞車,輪胎當然也重新設定,以配合更大動力的需求,全車的報價則為107,000美元。



 
 
09/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