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性能的重新定義MAZDA6
AUTONET記者:LFC(09/23/2003星期二)
歐系車消費者對於日系的成見,將因為MAZDA6的出現一掃而空,日系房車等於軟調行車表現,還是僅能日常行車代工用,那種車是車、你是你的感覺,將在坐上MAZDA6之後顛覆過去所有人的成見…….。

2.0升MZR引擎,擁有日系車中主流的雙凸輪軸16汽門配置,但是再以性能與樂趣至上的調校之後,雖然不像豪華房車般游順如絲,但是怠速時的噪音控制仍然擁有日系車水準之上的表現,等到綠燈起步時踩下油門,你會發現所需的踩踏力道比一般日系車略重一些,但大腳Kick-Down之後,迅捷的降擋反應卻馬上反映駕駛人的意志,或許會有重口味的車迷,認為2.0升引擎的輸出動力不夠狂暴,但是這輛2004年式的MAZDA6所要傳遞的卻是一種更穩定的運動房車感受。

動力輸出不算狂暴,這代表著在彎道的表現將更能完全在駕駛人的控制之下,而MAZDA6較對手更維凌活的操控表現,將動力、懸吊與車身反映全數整合成一種極為愉悅的駕駛經驗,不過卻沒有歐系性能車難以駕馭的牛脾氣,反倒給出上手的駕駛人更大的信心,人車一體的享受,不再需要花上百萬或是更高的預算,滿足多數駕駛人的需求,讓駕乘MAZDA6成為一種極度愉悅,卻不須神經緊繃的體驗。



 
 
09/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