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004新7系法蘭克福登場
AUTONET記者:J.K.(09/01/2003星期一)
誠如AUTONET之前為讀者所透露的消息,BMW即將推出7系的小改款,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修正部份7系較為人所爭議的細節,同時也新增了一些新的功能。

2004年式的7系在新增的功能上,包括在恆溫空調系統上,加入了防霧感知器的配備,減少因室內水氣影響行車視線的情形發生;原本行車通訊系統,也從單頻改為雙頻,消費者可使用的系統業者也愈加廣泛。


另外車主也可以選配新開發的主動式轉向頭燈,這也是會在新5系身上看到的新配備;而追求運動性能的愛好者,也可以選配新款20吋鋁圈,提升操控性同時也升級外觀感受。

BMW原廠還趁勢推出了新的DVD衛星導航系統,在DVD光碟片中包含了全歐洲的地圖,駕駛者在歐洲各地皆可暢通無阻;還有一個方便駕駛者的新配備,那就是TMC交通資訊頻道,提供駕駛者預定行進路線上最新的交通路況,方便駕駛者遇到狀況前先行避開改道,這項功能可以與DVD導航系統做完美的搭配。



 
 
09/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