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H2入侵蘇聯?!!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01/2003星期一)
GM原廠日前表示將對俄羅斯輸出強悍的越野休旅車HUMMER H2,預計最快是在今年俄羅斯的消費者就可以在展示間裡看到這款勁車。

根據負責HUMMER品牌的總經理Mike DiGiovanni表示,俄羅斯汽車市場存在著很大的消費潛力,因此應看好時機進入這塊尚未被深入開發的市場。不過相信其他車廠也是在觀望中,HUMMER在俄羅斯的市場反應也會成為其他車廠的參考依據。


除了歐洲之外,HUMMER H2也將於九月、十月左右在歐洲其他地區上市,GM原廠表示已經完成部署策略,同樣的在中東地區與日本,不久後也將正式引進HUMMER H2,原廠預計在總外銷量約在每年五百輛左右,同時也沒有生產右駕版的打算。

在對外擴張的同時,HUMMER也打算為H2推出不同的版本,以符合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預計是在2004年第二季會推出運動版本及多功能休閒版本。還有就是原廠也不排除在俄羅斯生產HUMMER H2的可能。




 
 
09/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