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TOYOTA CS&S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艾文(09/01/2003星期一)
這輛充滿流線美感的敞篷車看起來如何?不只如此,它還可能是 TOYOTA下一代MR2,這輛新敞篷概念車也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新概念車名CS&S,它代表著TOYOTA新一代小型敞篷車的特質,標榜操控為主中置引擎設定, 如經雕刻過的側面線條,沒有擋風玻璃,還有最明顯的就是那蛋型般的大燈。

如此特別的外觀設計不是它僅有的不同之處; 特別的還包括了TOYOTA在CS&S所運用的尖端技術。在動力分配上,是採取四輪驅動,配置的1.5升的汽油引擎動力供作後輪驅動設定,而前輪則由一具電動馬達驅動,這可說是TOYOTA第一款四驅油電混合動力運動車款。

乍看之下,CS&S看起來好像與傳統雙座小跑車沒什麼二樣,但是它實際上可是 2+2的設定喔,只要把前座向前摺疊,把經過特殊設計的車體結構向後推移,後座便會露出來。另外CS&S也裝置了一組多功能控制面板,運用所謂的Space Touch功能,駕駛者可經由觸控方式,在投射的影像中操作設定。



 
 
09/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