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RV 7年活力起飛!再次發現台灣生命力 邀您RV一整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1/2003星期一)
中華三菱自1997年率先喊出「RV元年」口號,引領車壇對RV車的重視,並不斷推出多款新車,滿足消費者對RV生活的不同需求,並持續推出多項活動:如1997年火金姑之夜、1998年昆蟲懇親會、1999年龍門大露營、2000年米奇夏之宴、2001年Ma Rau Wan發現台灣生態之美,以及2002年擴大舉辦的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RV活力村、太魯閣馬拉松等系列活動。今年中華三菱將秉持探索大自然奧妙的原則,規劃了一連串兼具知性與娛樂的休閒活動,打造活力四射的RV生活年,讓全台灣RV一整年!

中華三菱RV七年系列活動如下:
1.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體驗營-
為了滿足車主稱霸地表的雄心壯志,實地試駕,提昇車主駕馭能力,中華三菱於8月16日至10月12日,在南投天時農莊舉行7場「PAJERO Family王者之行活力體驗營」,藉由實地駕駛,認識地表之王—PAJERO與CHALLENGER令人震撼的off-road性能,掌握達卡越野賽二十一年常勝軍的駕馭精髓,讓車主在全方位的實際越野體驗中,輕鬆面對各種路況,享受征服地表的成就感。

此外,中華三菱更貼心地運用地利之便設計邊走邊玩的行程,希望南投的好山好水帶給車主全新的4×4越野體驗。對於車主其他家庭成員則貼心地準備了許多精采活動,如:夏日水世界、FUN心DIY、營火晚會等,藉由不同形式的活動,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讓全家人可以體驗不同的夏日RV活力生活!

2.達卡賽世界冠軍增岡浩訪台會車迷-
MITSUBISHI SUV車隊再創達卡全勝神話,繼2002年風光包辦前十名中的九名,今年再度囊括前四名,也是第五度拿下前三名,而三菱車手增岡浩更締造二連霸勝績,蟬聯世界冠軍。為了讓車迷親眼目睹世界冠軍的風采,中華三菱特地邀請冠軍車手增岡浩來台,屆時將舉行冠軍記者會、車迷見面會等活動,讓MITSUBISHI SUV車系的優異性能得以發揮,也提供車主大展身手的機會。

3.發現RV新映象-
RV不只是Recreation Vehicle,更是Refreshing Vacation!經過六年的耕耘,今年,中華三菱不僅要帶大家去RV,更要以深度的系列活動帶領帶大家一起去發現RV新映象,感受一下台灣某些老地方老產業重新轉型之後所呈現更有活力的新風貌。今年的發現RV新映象,首場大型活動-「活力黃金樂園」將於北部九份金瓜石舉行,隨後並將於全台灣各地陸續舉行五場精緻的深度系列活動,帶大家活力玩透透。活動期間至全省三菱經銷商賞車並索取活力護照,即可報名參加「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北區場-「活力黃金樂園」。同時,只要走訪活力護照及各區導覽手冊中的推薦景點,集滿全省任一三菱經銷商戳章一枚,以及推薦景點五項紀念物,即可報名參加「發現RV新映象」各區深度系列活動及「百萬大抽獎」。

4.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
已於全球8個國家舉辦了16屆的世界盃超級馬拉松將首度來台舉行,11月16日,「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在風光明媚的台南曾文水庫熱情開跑!這是有史以來,台灣第一次主辦的世界級路跑大賽,將吸引28個國家代表隊及超過千名世界好手來台同場競技。繼去年成功主辦「2002太魯閣中華汽車盃國際馬拉松」,吸引超過萬人參賽,成功地將太魯閣之美推上國際後,再度整合企業資源參與主辦此一屆世界級的活動,期望可以運動結合觀光,讓全世界友人認識台灣特有的風土民情,並見證寶島台灣由SARS衝擊中勇敢站起來的豐沛生命力,以提昇台灣整體的形象與國際知名度。

一系列精采可期的活動,中華三菱期待更多消費者共襄盛舉,體驗活力
四射的RV生活,在全台灣各個角落留下最美好難忘的RV足跡!



 
 
09/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