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秘密武器 ? ─Visos
AUTONET記者:J.K.(08/20/2003星期三)
為了即將來到的法蘭克福車展,FORD位於歐洲總部的設計團隊也計劃推出一款’研習設計’的成果,這項秘密進行的計劃,專家猜測將是FORD未來在歐洲極重要的主力產品之一。


根據FORD歐洲設計總監的的說明,FORD的設計理念將從對車的熱情做為出發點,並將之具體實現,做為FORD在歐洲設計車型的概念導向。而以此原則研究出的成果,便是FORD Visos,標榜著兼具豪華與運動性能,以及創新科技的四人座駕,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而Visos同時也是由一組年輕的設計團隊所主導,FORD希望藉由這群生力軍,為其打造更符合現代需求的新車款﹔過去FORD以’New Edge’為主的設計理念,也將被新生代設計概念所取代,未來我們將可看到FORD全新的風貌,展現新的創意,這一切,都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揭開序幕。

順帶一提的是,Visos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於’visionary’這個字,意指FORD將把想像付之於現實,涵蓋著無限的創意。


 
 
08/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