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大空間的實踐者-OPEL Astra Elite!
AUTONET記者:LFC(08/20/2003星期三)
對於傳統購車觀念來說,購買較大尺碼的車輛,理所當然會獲得更大的車室空間,但是在設計手法與造車工藝日新月異之後,藉由設計人員的妙筆生花,設計導向已經有所改變,現在比的不是車身尺碼的大小,而是車室空間相較於車身尺碼的比率,因為這才足以展現車廠對於空間規劃的實力!

一輛身長與國產小型房車相當的德國車,到底能夠承諾給家庭房車買家多大的車室空間,而且儘管車室空間利用設計手法擴大之後,是否也向舒適性有所妥協?這些全新的設計太念恐怕不是以傳統的購車思惟所能夠想像,因為小車大空間的新觀念,不但可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在擁擠的都會環境中,更小的車身尺碼同時也代表能夠更靈活地在大街小巷中暢行無阻!

如果看到Astra Elite就一股腦坐進車室內,您一定難以想像其車身尺碼僅有四米二!尤其在後座空間表現方面,Astra Elite除了擁有比美日系中型房車的軸距以外,更巧妙的利用座艙前移的設計理念,將車室內裝各項配置予以退縮,以營造最舒適寬敞且無壓力的空間為目標,不僅能夠讓四名成年人舒適就坐,後座椅背不須拆卸頭枕即可分離覆倒的變換機制,馬上讓Astra Elite騰出連日系中大型房車都難以比美的大肚量!



 
 
08/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