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借用JAGUAR生產線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24/2003星期四)
因為Freelander實在太受歡迎了,現在英國西岸的工廠生產能量,根本不足以應付大批訂單的需求,因此還必須借用JAGUAR在英國Halewood的生產線來加緊趕工,幸好大家都是一家人,而且產品線又不衝突,因此JAGUAR自然爽快的答應LAND ROVER借兩年。

LAND ROVER最近銷量持續上升,特別是當家小兄弟Freelander更是市場最大需求的產品,但是現在Solihull工廠的生產線,已經使用超過了15年之久,其產能早已不敷足夠,但是由於擴建計劃仍在進行中,所以LAND ROVER已和同屬大福特集團的JAGUAR協商,借用位於Halewood的工廠來生產4×4的Freelander,直到兩年後Solihull工廠增建完成。

而JAGUAR已同意這項請求,將為Halewood工廠另闢新的生產機制,並接受LAND ROVER的生產模組,同時繼續生產JAGUAR的X-Type車型。而當Solihull工廠擴建完成後,預估可替當地增加約1000個工作機會。並且,Solihull工廠也將準備生產下一代的DISCOVERY,以及現行的Range Rovr等其它產品。這顯示LAND ROVER在兩年內就會推出全新的產品問世。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