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準備迎戰威馳!東風雪鐵龍愛麗舍X全面投放市場!
AUTONET記者:LFC(07/24/2003星期四)
七月21日神龍汽車東風雪鐵龍商務部在北京宣布,推出售價11.98萬元的愛麗舍X,成為又一款以一汽豐田威馳為目標的中小型家轎,並且也同台灣的局勢相當,以更大一級的車身尺碼,以及高一等的引擎排氣量,向預算型家轎買家猛招手!

原本愛麗舍車系的定價介於13-15萬人民幣之間,推出之後就在中國大陸城市中產階級之間形成的優異的口碑,也為神龍汽車東風雪鐵龍在城市中產階級市場奠定穩固的基礎,此次推出的愛麗舍X在內部裝備上,將動力方向盤、全車染色隔熱玻璃、前座雙氣囊、中控鎖、自動預縮式安全帶列為標準配備,標準車型更配置淺灰色和幾何圖案的座椅布料Ituri。

動力系統方面,愛麗舍X沿用來自PSA集團的1.6升的直列四缸16V引擎,愛麗舍X車型僅提供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但是這次推出售價低達11.98萬元,也將對中國大陸平價化房車市場形成衝擊;自去年六月東風雪鐵龍愛麗舍在北京宣布上市投放以來,截至今年六月為止,共在中國大陸銷售累計達55550多輛,爾後更於今年元月追加VIP加長版,三月更推出頂級愛麗舍VTS車型,四月更推出SX運動版本。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