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同款車帶來的緣份!Savrin幸福家族7月13日大板根全國大會師記實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24/2003星期四)
Savrin幸福家族,原名Savrin CLUB,是由幾位愛車人士所創立的。然而去年三月,Savrin提出「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廣告訴求,且舉辦了多場的幸福博覽會,家族成員透過Savrin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並在家族討論區中口耳相傳,「幸福家族」的稱呼於是不脛而走。有別於其它車主網路家族批評謾罵的溝通方式,在SAVRIN幸福家族網站流言版上常常可以看到車主間相互扶持的鼓勵、幸福經驗的交流以及車主與車廠之間的良好互動和交流。這樣的結果除了顯現出SAVRIN幸福家族的經營幹部對網站的用心之外,更記錄著每一個SAVRIN幸福家族的成員對於「幸福」深度的認同與親身體會。

除了平日在網站上交換意見、互相鼓勵之外,Savrin幸福家族在假日還會相約帶著全家人一同出遊。從2002年3月30日「鶯歌陶瓷之旅」的第一次家族聚會開始,便有家族成員自掏腰包製作了首度聚會紀念馬克杯,分送給參與的成員,當天一共有18部Savrin;同年7月7日的「公老坪之役」聚集了65部Savrin,參與的人數超過預期,導致午餐桌數不足,然而現場反應只有諒解,沒有抱怨;而同年10月5日「劍湖山之旅」,聚集了88部Savrin,充分展現家族的幸福指數日積月累、與時俱增。因SARS延宕到今年7月13日的三峽大板根全國大會師,是Savrin幸福家族第四次的全國性聚會活動,共有171部SAVRIN搭載著幸福家庭出動,輕輕鬆鬆打破聚集的記錄。

活動當天所有行程均由家族幹部一手策劃與執行,在炎熱晨光照耀下,揭開了Savrin家族今年第一次全國大會師的序幕,700多位的車主家在九點多就都準時報導,大家整齊劃一的喊出通關密語:「SAVRIN幸福家族, YA!」,首先映入眼廉的是Savrin Logo 的生日蛋糕, 由家族成員共同齊唱生日快樂歌,記錄下這甜蜜幸福的一刻。家族成員預備了烤肉用具,在大太陽底下搭配著,熱騰騰的烤肉,更讓大家熱情加溫,也讓所有的人快烤熟了!

下午隨後進行 T恤 DIY 絹印,多才多藝的Savrin車主拿出看家本領,教大家如何做出美美的T恤,DIY讓家裡衣櫥的衣服也全部都〝face off〞,令人欽佩!為了讓本次會師有個Happy Ending,車主們大玩起不可能的任務,排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特殊車隊形,最後才依依不捨互道珍重, 玩累熟睡的小朋友倒在爸媽的臂彎裡頰, 大朋友帶著生日帽快樂的走回SAVRIN,大家下次相約再見!

身為幸福房車Savrin的創造者-中華汽車,長期以來對於車主的服務皆十分用心,這份用心也同樣地發揮在與「Savrin幸福家族」的良好互動上。中華汽車也曾邀請Savrin幸福家族的經營成員參觀中華汽車楊梅廠,針對SAVRIN汽車資訊作意見交流,讓車主們將產品相關的知識與觀念,進而傳播給更多有需要的車主。這樣長期的良性互動正是造就Savrin幸福家族網站有別於一般車主網站的主因,而這樣的結果也帶給中華汽車更大的鼓勵與支持,中華汽車將更用心的將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向上提昇。

Savrin開創了一股社會上的「幸福風潮」,Savrin車主透過這部車,更締造了許許多多家庭的幸福經驗。從中華汽車與Savrin幸福家族這群藉由網路迅速凝聚而成的「幸福新勢力」的互動關係中,不難發現Savrin的幸福魅力,創造了在現今車壇中車廠與車主之間良好互動的新典範。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