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配備新通訊系統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24/2003星期四)
現在的科技進步一日千里,也連帶影響著週遭的環境發展,當然生活也愈見便利﹔而除此之外,現代人也更重視品味,不但追逐時髦流行,也強調個性。


藉著SONY ERICSSON的最新藍芽手機T160在7月23日上市發表,BMW台灣總代理也與SONY ERICSSON合作,推出配備藍芽系統的3系列與5系列,更提供最新的時尚手機SONY ERICSSON T160供品味人士選配﹔整個發表活動於遠東國際飯店揭幕,BMW也於現場以實車示範了藍芽系統與T160藍芽手機的功能搭配。

有了藍芽無線通訊系統,車主將不需再為車上紊亂的連線所苦,手機不管是放在身上或置物盒還是包包內,只要撥按方向盤上的控制鍵,便能以免持行車通訊系統,與對方直接通話。根據BMW代理商表示,目前除318i車款外,所有3系列與5系列都將藍芽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